【王者乙女向】你的ID不对劲

  什么ID让你接连被淦,展开我查看详情,lof又发癫了气死

  司马懿/百里守约/李白/百里玄策/东方曜/澜/司空震/赵云

  彩蛋是又被屏蔽的种田文马超


  【司马懿】


  虽然他管的紧,但是偶尔顶风作案,会带来不一样的成就感,看着他满脸黑气地靠近,你机智地不打算招惹他,灵巧地想要绕过他离开房间,但头顶的ID暴露了一切,[扒阿懿苦茶子]。


  后腰被大手强硬地揽住,你被冻得一哆嗦,“要扒什么?”


  你强行狡辩,“今年新炒的春茶不是在你那儿嘛,我想扒拉尝一下结果发现太苦了才改的名字…”


  他沉沉的黑眸定定地望着你,在你以为逃过一劫时,他唇角勾起一抹冰冷的笑,“怎么,我很像傻子吗?”


  深色的腰带从劲腰上滑落,外袍铺开散落在地上,你竟然还记得自己ID的使命,努力瞪大眼睛去瞧,而后发出惊叹,“是紫色的哎,阿懿你好骚包…”


  剩下的话语自动消失在他越发漆黑的脸色下,他阴沉一笑,放下了床帐,看了一眼天色道,“等着,我一定好好教教你…”


  


  【澜】


  他呆呆地看着你头顶的[老婆],然后耳朵红红地缩回围巾里,你却不肯放过他,恶趣味地问,“怎么不叫我的名字?”


  他羞涩地转过头,你不由失笑,在外冷漠狠绝,为完成任务心硬如铁,在家却是非常容易害羞的娇娇老婆。这样的反差萌经常把萌得你原地飞升,一有空就想调戏他。


  看他撇过头去不敢看你,你假意嘤嘤哭泣,“呜呜呜好难过,小鲨鱼不喜欢我…”


  他急忙转过头来,“没有,我、我很喜欢你…”


  “老婆…”


  


  【东方曜】


  [东方曜麦外敷],起这个名字的本意是想逗逗你可爱的小男朋友,想看看他是什么反应,生气或者害羞,却没想到,他看到后的第一反应是,


  “姐姐,你是想和我结婚吗!”


  “好耶好耶好耶!”


  “可以邀请庄周老师他们一起来参加婚礼吗?”


  “我们去兰卡威度蜜月怎么样?”


  在青年人阳光般耀眼夺目的笑容以及隐含期待害怕被拒绝的水润狗勾眼下,你只有迷迷糊糊地应道,


  “是的。”


  “可以。”


  “好的,没问题。”


  这样一个满眼都是你的男孩子,谁能不迷糊啊。


  


  【李白】


  “姑娘家家,这个名字未免太过露骨。”他有些不赞同地摇了摇头。


  你哼哼唧唧地不乐意,[太白内涉我]这个名字明明很棒,“那我去找别人…”还未说完便被抓住手臂拉进怀里,他轻笑着问道,“除了我,你还想找谁?”


  明明是笑着的,你却感到浑身发凉,急忙补救,“当然只有你才可以…”随着他越凑越近,你的音量也越来越小。


  夜深时分。


  他面上一派霁月清风,身下却一下比一下用力,ding撞得你七荤八素,突然你感到他的速度加快,温热的液体留在了你的小花里,你呜呜咽咽地接受着,他吻着你泪湿的眼睫,安抚道,“如你所愿。”


  “记住,只有我能对你如此这般,明白吗。”


  【司空震】


  一本正经的司空大人面具破裂的模样一定非常有趣,你快乐地改好了新的ID[请大人惩罚召],然后快乐地来到了他办公的房间,果不其然,


  “这、这,成何体统!”他一向板着的面孔上出现了被震惊到的空白,手中正在批阅的公文上出现了一大片滴下的墨渍,他却没有发现。


  你巧笑倩兮地走近,轻巧地坐到他的大腿上,在他耳边吐气如兰,“大人~阿召犯错了,请大人惩罚召~”


  他牙根紧咬,“别闹。”


  你却无所畏惧,司空大人这样的正经人还能对你怎么样吗?那必然是不可能的呀~


  “不嘛不嘛~”


  “这可是你自找的。”


  突然被翻了个身趴在他的大腿上,辟谷上挨了重重的一巴掌,你惊得忘记了反应,紧接着却又是一掌,虽然比方才轻了很多,却一样打在辟谷上,xiu耻和疼痛让你不由自主地想要逃离他的怀抱,却被牢牢固定在他结实的腿上,轻柔的巴掌接连不断地落在你的辟谷上,


  “下次还敢不敢了?”


  “事不过三,不许再犯。”


  “好了,帮你揉揉,不要哭了。”


  “你乖,明天带你去瓦舍看戏好不好?”


  


  【百里守约】


  快乐的峡谷里,你心满意足地顶着“我是守约的狗”的ID招摇过市。


  头顶一道红线掠过,而后红线开始左摇右摆完全对不准焦距,你就知道,他肯定看到了,你笑嘻嘻地沿着红线去找他,看他想要说什么又说不出口的模样,你义正言辞道,“这个名字既宣布了主权,又表达了我对你深沉的感情,既像舔狗般永远热情,又像熔岩般滚烫热烈。”


  他无可奈何地一手揉了揉眉心,一手在你额角轻轻点了一下,“你呀。”


  是夜。


  他锋利的犬齿轻轻厮磨着你的锁骨,在你耳边轻声诱哄道,


  “乖狗狗,叫给我听。”


  


  【百里玄策】


  刚好今天玄策出门了,你美滋滋地换上新ID,[爆炒玄策],简单明了又意蕴深长,你感到非常满意。


  正当你站在镜子前自我欣赏时,门口传来东西掉到地上的声音,你呆滞地转头一看,小狼崽正盯着你头顶的ID目露凶光,地上是你昨天缠着要吃的肉排。


  “爆炒?”他眼神微妙,疑问道,“谁爆炒谁?你再说一遍?”


  “需不需要我帮你理解一下,爆炒的意思?”


  “等你理解后改名了再下床。”


  年轻人火力就是旺盛,才一晚就瘫在床上全身无力的你感叹。


  可是改ID至少得等三天啊…泪目。


  


  【赵云】


  改好了新的ID,你志得意满地去找子龙炫耀头顶闪着光的五个大字,


  [云妹超市我]。


  “何为超市?”他面露不解之色。


  你嘿嘿笑着凑近他耳边把正确的读音念了一遍,看他瞬间红透的面皮,你笑眯眯地勾起他的下巴,“好好表现,可别让我的名字名不副实哦~”


  他面上虽然还是一副羞涩的模样,蓝眸里却是势在必得的狩猎神态,你这才想起,子龙是出了名的体力好。


  只可惜,悔之晚矣。


  你徒劳地抓住床帐垂下的流苏,垂死挣扎道,“可以不要太久吗?”


  他面上羞涩地笑,大手却毫不手软地紧紧箍住你的纤腰,轻声问道,


  “不是要超市吗?”


  


  


  

评论(39)

热度(3005)

  1. 共2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色 | Powered by LOFTER